1. 首页
  2. 体育新闻
  3. NBA

官宣!钱德勒对罗斯未犯规只是“击掌”,可湖人还是受益一次

昨天湖人在主场114-110战胜森林狼,可在最后时刻也有几个争议判罚,其中在罗斯最后时刻的绝杀三分钱德勒犯没犯规成为了球迷关注的焦点。在解说席中的王猛和杨毅明确指出这是一个打手,按照规则应该是犯规的,而在今天NBA官方也给出了这场比赛的裁判报告。

官宣!钱德勒对罗斯未犯规只是“击掌”,可湖人还是受益一次

裁判报告显示,昨日最后2分钟只出现一次漏判,可这个漏判并不是钱德勒对罗斯的投篮犯规,而是钱德勒在抢篮板推开了唐斯,这是一个犯规,可裁判并没有吹罚,这也导致森林狼陷入到被动中,湖人还是最终的受益方。

官宣!钱德勒对罗斯未犯规只是“击掌”,可湖人还是受益一次

昨天的比赛也是钱德勒加盟湖人队的首秀,他在最后时刻得到了球队的重用,而他在关键时刻也展现出了自己的作用。在詹姆斯连续几次出手未进,钱德勒在内线连续将进攻篮板给打了出来,让湖人得到了一次又一次的机会。要知道,当时湖人仅仅领先1分,让森林狼错过了一次又一次的机会。

可在裁判报告中显示,在14.2秒钱德勒与唐斯在禁区内争抢篮板时用手推开了唐斯,这应该是一个犯规。哎,唐斯终于扳回一次了,昨天他被钱德勒“欺负”的有点惨,背身打不动,篮板也抢不过,只能在外线投篮。

官宣!钱德勒对罗斯未犯规只是“击掌”,可湖人还是受益一次

争论最大的钱德勒是否打到罗斯手,裁判报告是这么解释的:钱德勒是在罗斯出手之后和他有一个附带的“击掌”动作,但并不是犯规动作。这个解释有点模糊,原来打手可以用击掌来辩解?说句实话,这个动作要是换在其他时间,主裁判或许会吹罚,关键时刻联盟还是希望靠球员来决定比赛。

其实不管裁判报告是如何的,比赛的结果已经无法更改,最多只是自我安慰一下而已。

原创文章,作者:群主,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tiyuqun.com/tiyuxinwen/nba/5573.html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百家号:体坛新人小刘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email protected]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